Drop Down Page

Monday, March 2, 2015

OSK Holding 2014年度全年业绩分析

万众瞩目的Osk季报(也算是年报)终于出炉了,其实并没有万众瞩目啦,只是我个人比较瞩目而已,因为写这种报告类文章或许会看得比较闷,所以要夸张演绎那么读者比较提神嘛~。~。由于资料比较多,所以开场白就不要那么长了,直接入正题。。。

Sunday, March 1, 2015

1-3-2015 本周点滴 2015最新单日盈利新记录+加码老三

不知不觉又过了一个星期,时间过得还真快啊,这个星期好像也是什么都还没处理过就过完了~。~,因为头几天还是holiday mode着嘛~。~,不过现在既然充完电,就会开始尽最大努力又拼搏一番了~。~

这个星期呢,投资方面最大的成就,就是单日身家增幅创下了2015年的记录了~。~,就在本月交易的最后一天,单日股票增幅是达到。。

Saturday, February 28, 2015

一条让全世界争议颜色的裙子

图片来自网络
话说就是这条裙子了,你看到什么颜色?

我先不说我看到什么颜色,你先看看(我已经在留言记录了)

话说当我问我公司的同事,居然听到他们说另外一个颜色,老实说我非常吃惊=。=,而且我上网查看投票,发现79%的人是看到跟我不一样的颜色的(百多万个人啊)。。难道我眼睛有问题了=。=?

而且全世界有人也因此而差点闹离婚,因为觉得对方故意留难,还有就是被怀疑吸毒导致眼昏昏=。=

所以特地开个帖子大家讨论讨论看看=。=


Friday, February 27, 2015

“第一天”的投资组合从新评估今年回酬率+等待组合老大季报

今天是2月最后一个交易日,也是12月31日财政年的财报最后一天,所有这个财政月份的公司,都必须在这一天把公司的业绩公布在bursa Malaysia的网站,不然公司就会面对惩罚,不过嘛基本上所有公司都会在截止日上缴业绩,所以问题不大。

而我个人嘛,其实是在等待着财报旺季最后一天,能够从我手上的老大Osk季报分一杯羹,虽然相信关于特别股息和免费凭单的合并计划,需要等到3月未才有眉目,但是公司一般来说,在2月季报公布的同时,也会宣布派发股息,所以这次也不例外。希望能够坐和望胜,继续抱着有惊喜的心态等待,所谓人因梦想而伟大嘛~。~。当然除了Osk外我也等待着其他啦,趁着今天是2月末,就顺便整理一下组合好了,以下就是我的组合排序。。

Thursday, February 26, 2015

Sunway业绩大跌?

不知不觉都休养了很久了,原来太多时间懒懒散散的过,对本身也不是很好,因为心理素质变懒惰了XD,连做研究和功课的时间都用来不知道如何浪费掉=。=,看来太懒散的日子也不是很适合我,还是得空分析一些投资功课,大家可以有点东西学习或讨论之余,自己也可以骗到几杯巧克力喝,所以看到这里的朋友麻烦醒目一下啦XD,双赢双赢挺好的嘛~。~

好了,废话少说,入正题,从sunway最新一季的业绩我们看到。。

Monday, February 23, 2015

22-2-2015 本周点滴 2015新年回忆录

停稿那么多天,而我的本周点滴从来没有断过,所以这篇就跟着本周点滴写一下新年那么多天的日记好了,记录一下这个新年做过什么事情,在写着这篇文章的时候发现,原来我的存在还是要来造就我身边的人,因为所做过的事情,大部分也不是以我本身为出发点的,废话少说,入正题吧。。

Wednesday, February 18, 2015

收工过年+投稿大赛成绩单

终于来到年30了,今天按照农历来看,是最后一天(废话=。=),明天就是新年咯,在这里先祝福大家羊年行大运,股票投资洋洋得意新春飛揚喜氣洋洋揚眉吐氣名揚四海(够了吧,做人别太贪心哦XD)

顺便也公布了这个月的投稿大赛的成绩单,获奖的朋友(有参赛就有奖了=。=),记得点击查看你的排名与奖金奖品哦:)

3月份也已经陆陆续续收到许多朋友的投稿作品了,而有兴趣参加的朋友请把你的参赛作品发送到windscopo@gmail.com咯,条例很简单,有参赛就起码有安慰奖,只要是原创的投资理财类作品即可,简单吧,希望3月的参赛能够看到你获胜咯~。~

而如果新手对投资理财感兴趣的话,也可以支持我的书《低薪族投资手册 十年人生百万路》哦,旧版已经卖出了整千套,现在修订版新鲜出炉并促销中,随书附送3个新手使用的计算器,有兴趣的朋友别错过咯~。~

所以这里通知大家,本博主也即将修养几天,并清晰头脑,为将来带更多投资好料给大家做准备,新年快乐,恭喜发财,Huat Ah!!!!~。~


你可能对这些也有兴趣。。。。。。

AEONCR (8) AMBANK (11) CIMB (10) CMMT (4) Dsonic (1) HAIO (7) HLFG (3) IGBREIT (23) LPI (4) MAGNI (7) MATRIX (7) MAYBANK (2) MBSB (27) OSK (30) PADINI (8) PAVREIT (7) PBBANK (6) Pjdev (4) RHBCAP (25) Smart Phone (1) SUNREIT (20) SUNWAY (5) TIENWAH (2) 产托 (51) 信用卡 (5) 养生 (16) 十年人生百万路 (22) 圣经 (13) 小故事 (31) 小游戏 (5) 小知识 (28) 慈善 (5) 我的组合 (21) 房地产 (8) 所得税 (1) 投资理财 (294) 新闻 (83) 日记 (123) 汽车 (4) 电影 (9) 省钱 (8) 网友投稿 (2) 美食 (6) 股市百科之降熊秘籍 (4) 股票 (184) 股票分析 (63) (2) 赚钱 (26) 部落格 (70) 门牌税 (2)